源赖光最宠的小可爱♡

源赖光老婆,恃宠而骄,脾气暴。
深度乙女癌患者。
微博@迷妹阿姝,和lofter同步更新


【深夜脑洞之当寮里开启后宫模式】

对于最近本人独宠鬼切到了“六宫粉黛无颜色”的地步,一向得宠的大天狗表示很生气。
正巧今天,我想起有段时间没去看他了,于是走进他的房间——

大天狗:(冷冷的)怎么,又想起吾来了?吾只当你和那把新来的刀厮混,忘了还有吾这个式神存在呢。
我:狗子息怒.....最近寮里好不容易添了新鲜血液,所以才.....稍稍重视一下——
大天狗:(转身皱眉)吾不管,近些日子你不闻不问的态度,吾还真有点寒心。
我:(扑通跪下)狗子啊都是我不好以后必定不会因为别人冷落了你QAQ原谅我吧QAQ
大天狗:原谅?(一把将我打横抱起按在床上)呵~那今晚吾可得好好地使劲地教训你一下再说。
我:(被堵住嘴唇)唔唔唔——
大天狗:(片刻后)吾已派人知会白藏主,周年庆不用过来了,以后最好也别过来。
我:为什——
大天狗:(斩钉截铁)你只属于吾,吾要让你永远待在这里,绝不会放你离开。
我:(害羞)......好(´・ᆺ・`)

(虽然很想要白藏主可是狗子不愿意就算啦)
(说得好像能抽到似的)

————9.19最新情况—————

大天狗失败了,我抽到白藏主啦哈哈哈_(:_」∠)_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
© 源赖光最宠的小可爱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